首页 > 风尚 > 时装 > 趁春光大好,赶紧法式一下!

趁春光大好,赶紧法式一下!

时间:2023-03-21 未知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趁春光大好,赶紧法式一下!

三月过了一半,穿搭博主们的搭配灵感也像春意一样止不住。慵懒、时髦,看似随心所欲又暗藏玄机的法式风情绝对是春季永不落幕的秀场。

提起法式,绝不仅仅是简单的大方领、碎花裙、泡泡袖、编织包这些经典元素。松弛、明媚、复古摩登才是法式的初衷,春日法式的有趣性显然比我们想的更多。

在不知道穿什么的犹疑时刻,可以试着选择一件针织衫。在无论是通勤上班或是周末出行的大多数时候,纯色针织衫都足够应付。墨绿色针织衫配黑色阔腿裤的搭配足够低调,红色的发夹和亮面皮靴则担当起吸睛的重任,有张亦有弛。

想要更亮眼,也可以把针织衫颜色调亮。法式的干练且休闲的矛盾感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试试看短款宽松版型的上衣,下半身配简单利落的丹宁牛仔裤和方跟短靴即可。

既显得身材比例更好,宽松感带来的松弛vibe也很好看。因为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配饰,漂亮的红唇也会显得精致不突兀。

经典的短上衣+高腰裤搭配称得上是法式风格的灵魂,而且颜色鲜艳的上装配简单的牛仔裤的组合既出彩又不会让整体造型太夸张。比如红色毛衣和复古深蓝牛仔裤的搭配,舒适又好看。

喜欢拍照的姐妹可以试试更经典的色彩斑斓的条纹款式,搭配高腰紧身牛仔裤和粉嫩挂腮红,法式味道一秒就有了。可以加个高曝光胶片滤镜,简直不要太出片。

上下装的大面积反差色把握好了也很出片。想让上下身看起来不会太割裂,除了颜色的选取要合适,也可以试试把下身的重点色加在耳饰、项链等配饰中,这种类似“前情提要”的提点效果可能会出奇的好。

泡泡袖和大领口的法式淑女风格也不会过时,黑白搭配也很优雅,算得上万金油穿搭。

在保证自己衣橱利用最大化的情况下,最快get法式风格的方法可以靠一条丝巾,尤其是和原有穿搭颜色略带反差的颜色,更能提升存在感。比如绿色粉色组合,就比单纯绿色针织衫更俏皮减龄。

经典蓝白条纹和红色丝巾的适配度出奇得高,中性干练的海军风格和颈间妩媚的红色相得益彰,有种试探性的、朦胧的女人味。

和开篇提到的第一套look一样的纯色针织衫和项链,有了米白色碎花丝巾的提点,削去了不少距离感,又悄悄多了些娇憨的田园风情。想增加亲和力,加条丝巾似乎是不错的思路。

豹纹单品如何穿出高级感?可以试试将豹纹元素限制在丝巾这种小范围,又自带质感的单品中。衣服的选择只需要简单即可,黑白配就很不错。

不管是拍照时的头系丝巾的look,或是日常系法,都不会凸显豹纹本身的夸张,反而多了风情。在豹纹颜色款式相近的情况下,和鞋子呼应会更和谐。

这个春天,还不赶紧法式一下?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