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刘涛撞脸韩素希,也可能是衣服穿对了!

刘涛撞脸韩素希,也可能是衣服穿对了!

时间:2023-05-24 未知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刘涛撞脸韩素希,也可能是衣服穿对了!

最近刘涛出席活动的状态回春了?甚至还有网友说她像韩素希!

翻了翻刘涛最近的图,发现她不仅状态回升,连衣品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不仅在穿搭和色彩上懂得做减法,在面料和廓形上的选择也精致了不少。有几套白色造型发挥的就挺不错的,比如这套被网友夸赞的造型,经典单品辅以垂坠面料,既营造利落的气场,又让一身简约的白色更具质感。

或者一件糅以廓形的白色西装搭配高开叉半裙,不仅大大发挥小腿部分纤长线条的优势,也让硬朗的西装造型兼顾性感魅力。

白衬衫与半裙的造型,选择飘逸的丝缎面料,自带低调的光泽感和垂坠感,纤细的脚踝与尖头高跟鞋,更是在不经意间点缀一份气场,同时整体的质感拉满。

虽说都是白色造型,不光是透过面料来加持风格的塑造,细节上也有一些讲究。比如这件白色针织上衣融于镂空的设计细节,让全套的白色看起来并不会显得乏善可陈。

简约的白色礼服裙选择在腰部“做文章”,亮片与绳结的设计聚焦视觉,腰侧镂空的部分增添了一定程度的露肤,飒爽而又不失女性魅力。

白色作为最基础的颜色,不仅对于与其他颜色搭配有着极强的包容性,化繁为简的白色单品,运用好了也能有“四两拨千斤”的时髦反应。

冷脸小花周也的白裙子主打简洁,棉麻质地的面料包裹一种清新感,无论是娃娃领、还是木耳边的褶皱装饰边缘,透着一份甜美和亲近感。

在款式上加入复古宫廷感的泡泡袖,又能一秒切换“富家千金”的既视感。

白色长裙还时常游走于可爱与文艺之间,比如秋天搭配一双芭蕾舞鞋,轻松营造时下大热的Balletcore风格。

张婧仪则是用彩色格纹针织,让白色更添一抹清凉与文艺。

欧阳娜娜白色吊带裙,胸衣的设计灵感碰撞球鞋,甜辣风十足,又带着运动感。

宋雨琦则是给品牌丝带找到了好归处,点缀在背心肩带上,个性十足。

郑秀晶的全白色层叠造型,亚麻面料让整个造型清爽了不少,衬衫的轮廓又不担心过于软趴没形。

钟楚曦的oversized白衬衫搭配同色系马丁靴,硬朗帅气,又额外增添了慵懒气息。

徐若晗、贺聪的白衬衫裙,分别塑造着或温柔清爽、或克制文艺的不同风格。

男友风白衬衫同样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加持,文艺慵懒,或性感妩媚,自有一份从容与个性。

刘雯、孙千、郑秀晶的全白色造型,无论是以牛仔裤、还是百慕大短裤的搭配,既保留了日常衣着的随性,注入腰带、骑士靴等皮革配饰的点缀,更强调了些许时髦感。

对于计划外出度假的朋友来说,清爽白色单品也能适配不同的户外景色。虞书欣的这条白色polo裙,收腰的处理为运动风注入一丝小性感。

海边踏浪、亦或是在风景区闲逛,一抹简单的白也能激发不同的风情与魅力。

这个夏天,不妨来解锁白色造型的更多面吧!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网络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