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NET-A-PORTER携手龚俊,诠释“新出发,颇特别”

NET-A-PORTER携手龚俊,诠释“新出发,颇特别”

时间:2023-04-20 未知

风格在路上

NET-A-PORTER颇特于4月20日盛大开启“新出发,颇特别”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世界向人们重新打开怀抱的时刻,NET-A-PORTER颇特希望用精心挑选的产品与故事,呈现「JET-A-PORTER」的特别主题,陪伴时尚爱好者们全程体验何为“风格在路上”。从准备新装开始,点亮启程前的灵感与期待;以时髦型格点缀旅途,为旅行创造更多美好与乐趣;将风格态度融入旅途,让旅行成为自我表达与发现的契机。

新季开启,颇特也迎来了全新代言人——青年演员龚俊先生。NET-A-PORTER颇特将与他共踏摩登旅途,探索旅行乐趣,分享穿搭灵感。

在工作之余,龚俊对旅行充满热情:从热带岛屿到广袤原野,从风味市集到童趣乐园。他乐于通过图片与视频分享旅途中的点滴,从龚俊的视角看见世界的美好与旅途的快乐,以及他所推崇的多元、随心的时装风格。

【穿梭奇幻之旅 颇特风格在路上】

「JET-A-PORTER」是NET-A-PORTER颇特以旅行与度假为灵感,精选系列时装与配饰,特别打造的奢华旅行时髦造型特辑。JET本意为喷气式飞机,正如JET LAG描述长途旅行带来的时差,JET-SET则代表着旅途中舒适而不失时髦的时装风格。

基于此,NET-A-PORTER颇特与龚俊共同创作“新出发,颇特别”旅行创意视频,展现品牌“风格在路上”的迷人魅力,为众多时装爱好者带来更多关于旅途的穿搭灵感和可能性。

龚俊携带行李箱和旅行手册,化身时髦旅行家,从椰风习习的热带沙滩穿越到休闲写意的美味餐厅,骑上自行车畅游天际,降落在超现实主义的文艺美术馆。这是龚俊心中一次完美的旅行,随心所至,自由无界。在不同的旅行场景中,颇特的时装成为点睛之笔,为旅行的日常注入时尚灵魂。

文艺复古

龚俊以文艺复古造型邂逅旅行路上的艺术气息。Nullus西装外套,经典双排扣设计与长袢带突显别致格调,内搭Andersson Bell飘逸衬衫,下身着Nanushka配腰带斜纹布阔腿裤与MartineRose仿鳄鱼纹皮革穆勒鞋。衬衫的蕾丝元素与可爱刺绣,为整体造型增添轻盈与趣味。

质感单宁

旅途中一定不能缺少清爽洒脱的单宁牛仔look。BOTTER宽松不对称牛仔外套与同色系扎染毛衣,简单Dries Van Noten直筒牛仔裤搭配ARTICLE NO.帆布运动鞋,是令人一眼心动的龚俊。整套look一扫旅行的疲惫,充满活力、彰显自由、肆意有型。

灵动炫彩

首次以鲜艳彩色look出镜的龚俊,旅行的美好心情不言而喻。BONSAI棉质针织上衣搭配格纹阔腿裤与ARTICLE NO.仿旧帆布运动鞋。亮绿色的针织上衣如清新自由的微风扑面而来,阔腿裤同时保证了旅行的舒适与柔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优雅活力

龚俊身着Jil Sander宽松棉质府绸衬衫与Jacquemus古巴领品牌标志印花衬衫,下身搭配Raf Simons阔腿褶饰牛仔短裤、Church's纹理皮革布洛克鞋。古巴领印花衬衫打破沉闷气氛,短裤加短袜轻松营造少年感。整体大地色系的造型无疑凸显出龚俊文艺而低调的DNA。

跨界共创旅行艺术插画

此外,颇特还携手时装插画师Fei Wang(Mr. Slowboy)创作新一季特别插画系列。龚俊化身Mr. Slowboy画中男主角,身穿颇特新季时装,穿梭于多重旅行场景之中:在云南的街头挑选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披肩,在街角用相机定格难忘瞬间;在泰国的屋檐下与爱宠享受休闲时光;在东北自驾之旅中停下脚步,在雪原上为自己庆祝生日。

该系列插画使用的场景均精选自龚俊私人旅行中拍摄的心爱照片,通过Mr. Slowboy打造的真实插画世界,与龚俊一起重温美好回忆,发掘更多旅途造型与时尚细节,进一步探索“风格在路上”的主题时装趋势。

作为NET-A-PORTER的长期合作伙伴,Mr. Slowboy是Mr. Porter的御用插画师。他将绅士着装与生活场景结合,打造出轻松幽默的当代都市时髦图鉴,其美学和艺术风格深受全球时尚界认可。

【移动时装屋 颇特时尚巡游】

在天猫超品日活动期间,颇特在充满热带岛屿风情与休闲氛围的海南打造限时移动时装屋「Style Suite」,搭载新季精选时装系列的奢侈品房车停靠于三亚土福湾嘉佩乐酒店,为高端客户们带来试衣、造型、打卡、拍照等丰富体验。

颇特将品牌伦敦总部「Delivery Limo」的概念引入本次超品日活动并成功升级为移动时装屋。融合NET-A-PORTER标志性小黑盒、丝带元素的复古劳斯莱斯,每日自嘉佩乐酒店出发,沿海岸线在三亚的繁华区域巡回逗留,供游客打卡、预约及注册成为会员,这一创意无疑成为今年春季三亚回头率最高的时尚盛宴。

【天猫超品日直播 代言人惊喜空降】

4月20日,颇特代言人龚俊将惊喜空降天猫超品日直播现场,在带领大家体验颇特选品与EIP私人造型顾问服务之余,为NET-A-PORTER颇特客户带来大额优惠券、亲签小黑盒礼物等专属福利,分享「JET-A-PORTER」的风格与乐趣。

欢迎前往NET-A-PORTER颇特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时髦旅行单品,与颇特,一起出发。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