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腋下包都火了这么久,怎么周雨彤、虞书欣还在背?

腋下包都火了这么久,怎么周雨彤、虞书欣还在背?

时间:2023-05-30 未知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腋下包都火了这么久,怎么周雨彤、虞书欣还在背?

如果有一个包袋排行榜的话,腋下包可能算得上夏天的“顶流”。虽然已经流行了好几年,但是在女明星的包袋list中依然有她的身影:

没办法,谁让它走的是‘实用时髦派’——装得下随身要带的口红、钥匙、手机等等,搭配上又不会有太多限制,而且不会像一些大的包袋会给造型增加负担,它足够轻巧、好搭。

所以它从90年代时髦中“翻红”,并且被明星、博主们青睐这么久也就不奇怪了。因为它的占地面积也不是很大,所以就算是颜色亮眼一些也不会觉得突兀,反倒有种精致时髦的感觉。

最近也有被周雨彤这一身造型惊艳到,松弛的衬衣外套搭配阔腿裤和尖头鞋,本office女孩想要立刻学起来!一支腋下包让look看起来更有风格,日常通勤也很便捷。

偏向休闲运动的造型,搭配上一支能提气的腋下包会更有时髦感。夏天原本就穿得轻薄,腋下包也减少了从肩膀滑落的问题,女明星们也都纷纷pick起来。

像Fendi这样“翻红”了一阵的腋下包,夏天背起来也是很有风格,包袋自带的年代质感,像是给look加了个复古滤镜,搭配简单的衣服也能穿出质感来。

欧阳娜娜身上的这支Louis Vuitton腋下包也是同理,老花印花越看越有风格,配色上也基本属于百搭的那款,低调又实用,夏天可以拎上就走。

Lisa的Celine腋下包配色也是一样够百搭,考究的弧形线条很是耐看,容量满足夏日需求不在话下,金色的logo让包袋更加有辨识度。

T恤+半裙+腋下包的组合,基本可以列入“夏日穿搭套餐”里!基本不用太多思考,就直接能穿出时髦风格。

小小的腋下包是更显精致的存在,虽然容量小了一些,但是和短小的上衣组合起来,就很有活力、轻盈的感觉。搭配百褶裙和小白鞋,青春气息铺面而来。

编织款的腋下包和西装搭配在一起,能够化解不少“正经”的感觉,给西装马甲添了点度假感。

腋下包还有一个优势是,可以来改善全身的身材比例,它能够在视觉上把你的腰线拉高。另外当你穿了身硬朗些的造型,一支白色的腋下包可以增加不少柔和的感觉,让风格达到平衡。

对于像缎面上衣这样稳重、成熟质感的单品,一支软乎乎、圆润的腋下包同样可以用来平衡风格。而且相近的颜色还能带来层次感,为造型增色。

今天的腋下包先分享到这里,这一季的流行包袋它依然热度不减,快去寻找你的心动包袋吧!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声明:“格蕾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